close

5

好想吃美食

又怕滿身肥肉又充滿罪惡感嗎?

今天克蕾兒要跟大家介紹我很喜歡的小店

讓你吃的美味又沒負擔

Woopen木盆輕食館

地址: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8-4號

營業時間: 1030-2100 (月初、月末的週一公休)

電話: 07-2226357

店家FB

 

他是一家位在轉角的小店

裝潢走木質風格,完全跟輕食很搭

重點是還有暖男系的服務生(喂!不是啦!)

店內的座位不多,大概只能容納12人左右

要來的妞妞們可以先電話預約唷

     

雖然位置不大

但大面積的玻璃讓室內非常明亮

隨便拍都有外拍麻豆的fu~

你看克的朋友連玩手機都很有感覺

  6  

我知道大家都很想問

除了有暖男服務員以外

他的東西到底好不好吃才是重點阿!!!

沒錯!

顧名思義木盆〉當然就是以超大木碗公來裝

第一次來吃的人一定都會有的反應

克不免俗的也來一下

'' 挖~~~~~~~~~好大好可愛唷!!!!!! ''

2  

有木有!!!有木有!!!

份量超大超豐富

克點的是義式香料鮪魚沙拉

裡面有蘿美混合生菜還有一種超長的菜

克的朋友吃的時候一直咩咩叫

不過說真的,Woopen真的是我吃過完全不像草又好吃的沙拉

連我不敢吃沙拉的朋友都說好吃(拍胸脯!!!)

它每個沙拉可以選一種醬

克選了優格醬

鹹的鮪魚搭配甜的葡萄乾真的很ㄙㄨㄚˋ嘴

克也很喜歡它裡面的青木瓜(圖中切成鋸齒狀之物)

清甜又爽口(奔跑灑花)

要不是克的朋友看著我

不然我一個人吃掉一份絕對是沒問題的!!!!!

不過克還是建議妞妞們可以結伴兩人點一份

因為還有更好吃的阿!!!!!!!!!(淚)

4  

嘿丟!!!!就是上面的小妞!!!!

真的是讓克驚為天人,不得不幫她貼上五星獎小貼紙

貝果經過烘烤後特別有嚼勁

剛送上來時,撲鼻而來的香味真是讓我邊拍照邊擦口水

裡面除了鮪魚和起司之外還有番茄和蘋果

你們知道嗎!!!

蘋果真的是起司的好捧由阿

一口咬下去

先是厚實的貝果,再來是番茄和蘋果的清脆

接著半融的起司和鮪魚

阿斯~不解釋了

克蕾兒真心推薦

而且克本人又是貝果愛好者

當下便立下雄心

我 一 定 要 吃 遍 他 的 貝 果 !

1  

經過我多次到訪,終於達成夢想 (喂~夢想也太小了吧!!)

其他吃的時候忘記拍照了

除了煉乳夾心貝果外(含堅果)其他都是鹹口味

但吃過一輪後,克還是衷心於鮪魚芝士小妞

至於他的潛艇堡也是料多實在

克的朋友覺得也不錯吃啦

還有他的果汁也推薦給喜歡濃稠果粒感的妞妞們

非常新鮮實在

3   

最後附上菜單

他也有搭配套餐的組合

每日湯品都不一樣

喜歡喝熱湯的妞妞們參考看看囉~

7  

阿!!對了!!

偷偷告訴你們

Woopen沙拉還能夠外帶,而且又比較便宜(完全大嬸心態)

 

克的美食時間我們下次見~掰餔

 

(end)

arrow
arrow

    席拉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